2007年2月23日 星期五

還未做到的東西

相比起初生的時候,我津津已經懂得多東西,好像會照顧自己似的,我津津在早前的日誌已經提及我懂得開水樽自己拿餅餅吃,現在都懂得大塊的餅餅先咬一半,但是咬一口後那塊餅餅仍然大過我的口,我是不懂像大人郁郁咀就把餅餅推入咀內,每次我都是要用手來幫助。另外,我每次跌了東西我都會很猶豫,因為若我蹲下拾起來,我就不夠再站立,要爬到有扶手的地方才能站起。所以對我來說,有很多東西還有待改進呢?

 我今年的第一份生日禮物,應該說是我這一生中第一份生日禮物,是由太婆的傭人亞林所送出的。媽媽實在很喜出望外,想不到她如此有心,特意為津津我選購一份玩具,還趁公公探太婆的時候托公公送給我,還有一張便條,很開心有人那麼錫我津津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