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柬埔寨之旅 day 4

 羅洛士遺跡群:巴孔廟、聖牛廟、羅來寺、(返酒店)、女皇宮、變身塔 àDinner@Soup89àOil Massage@Bodytune


行程完本是這樣,但是因為早一晚的晚上,我吃了很多生果,晚上就攪肚子,又痾又嘔,第二朝我原本堅持出發,但仍是堅持不住,與團友們去了一兩個景點,真的走不動,想嘔,所以團友們把我送返酒店休息,他們就繼續行程。聽閒她們除了看遺跡,也去了孤兒院買他們做的牛皮畫,又買了棕糖,分了給我。他們今天因為行程遠,沒有返酒店,我只好自己在酒店吃麵包看電視。


不說不知,這裡什麼國家的電視都可以看到,當然也有我們偉大的毛記肥皂劇,有皆大歡喜和宮心計。我看了台灣的新聞報告,真佩服他們可以不停又不從複地報新聞,連有人的狗被毒死了都報,有說馬英九帶黃色領帶跟蔡英文辯論,十分有心思,台灣新聞也十分煽情,最特別還是報導員說到好像說繞口令一樣。


等到團友們歸來,一起吃導遊推介的火窩餐,算是地道一點,不過我還是沒有胃口,沒有試真一點。


然後去了按摩,因為我病到頸梗膊痛,推油後,一身輕鬆,是我有生以來最舒服的一次呢!謝謝同行的團友仔陪同啊~


 


 


這是我返酒店前拍的一張照~



團友們去逛遺跡,我坐下看小朋友罷了



晚上吃火窩



 



 



可愛的津津知道媽媽在柬埔寨很熱的時候…津津還說:『我特登震架,等你知道係好凍架!』


可憐的津津知道媽媽在柬埔寨生病的時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