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端午節看中醫

又的起心肝去看中醫


我們家附近有一家中醫,常常排長龍,我今個星期一開始看,想keep住看,調理身子,怎知…放工看還可以,假日看就排長龍,足足等了兩句鐘。


在旁的女人,因為等久了,和我開始傾談,她說中醫一把脈便知道她沒有了子宮,講著講著,這女士的兒子是有過度活躍症,她身體不好,早前還住了院兩個月,想讓兒子認自己的親父,原來當年他老公打她,又不事生產,離了婚,她又常常失眠…嘩,有無咁慘呀!我可以做的只有聽她的傾訴,最後,我講了一句:人家對你不好,你也要對自己好好,要養好身體,好好享受呀!


萍水相逢相逢的人,我也希望為你送上我小小的祝福,謝謝你的分享。


看過好好了一點,醫師說我吃不好睡不好,身體很燥熱,加上我氣虛血弱,要多多調理身體,要日日來看,錢不是問題,醫師呀醫師,你知唔知睇一睇你都要等成粒鐘架!


飲藥,che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