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約會姑婆

今天大舅父一家和我們約了姑婆們吃飯,三位姑婆各住不同的洲,實在很難聚首一堂,很難得!


所以三位女人一個墟,這個墟還加上大舅母和我的媽媽,很熱鬧!


姑婆們都在說女人經,說我媽媽很瘦,媽媽於是傳授減肥心得給她們,就是樣樣食物試過味道就好了,不要下下都吃到很飽。姑婆們拿來很多肥了不合穿的褲子給媽媽試,怎知媽媽卻太大,相反,大舅母可接手,然後大舅母又可以把她不合穿的給媽媽!哈哈~我家的女人們,不但衣服可以交換,連內衣也可以。


姑婆們最後揶揄媽媽:『看你瘦到幾時!』媽媽說:『我知道,其實我每天也在跟時間徑賽!』


先旨聲明,我媽媽從不自滿,覺得自己好瘦,反而令她驕傲的,是有可以交換衣服的親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