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8日 星期四

剪頭髮

芳姨幫我剪了頭髮,媽媽不太滿意我的新髮型,因為媽媽說我有個男孩臉,把額前的頭髮夾起來和把耳仔旁的頭髮繞在耳仔後都可以讓我看來像女孩和可愛一點,但是現在的頭髮太短,做不到那些效果了,而且原本媽媽打算留起我第一次剪的頭髮,現在已經太遲了。怪就只怪我津津太頑皮,有一次媽媽幫我把頭髮夾起,我就用手拔下來,一不小心被髮夾在我的額頭劃上一道小小的疤痕,但是不把頭髮夾起,我又常常捽眼仔,挖耳仔,芳姨都是為了我好才把我的頭髮剪了。今天爸爸接我回家,一直都沒有發現我剪了頭髮,但媽媽一回家,第一眼見到我就發現了,媽媽說我剪了頭髮的樣子很頑皮,一眼就看出有分別,都是媽媽較細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