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算了

兩年前的事,今天又再重覆,同樣地,我也是那麼傻,不過,也同樣地,我有很多朋友和老公支持我!


兩年前,朋友E對我的COMMENT 是:請你不要用這方法測試自己的魅力,請你不要貪心,要人無條件對你好。兩年後,朋友E對我的COMMENT是:不要對朋友之間的事太著緊,有些人是不值得的!


講中了,我真的沒有測試魅力,也沒有貪心,我只是選擇去相信朋友,著緊大家之間的友誼,但也因為如此,才受了傷害。


跟兩年前一樣,我選擇對你坦坦白白,因為我實在很需要你的保護和安慰,對不起,我一再令你擔心,坦白了之後,我輕鬆了很多,因為我知道,有你在我身邊,跟我一起分擔。也有你守護著我,我也不要再回頭了!


翻看最近的照片,總有大大的眼袋,為不值得的人流了很多眼淚,現在是時候收起,留待為對我好的人做了對我好的事才感動快樂地哭吧!


原本這篇blog的heading是 "信錯了",後來想想,也不是完全信錯了,只是大家也不到一個平衡點,所以就"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