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Our Beloved Baby~~~

生咗啦,生咗啦,真係好開心,舒一口氣啦!

31.7早上,姑仔致電老公說她穿了羊水入院了,我便很緊張了。因為我的手機留了在公司,返工公司才知道姑仔原來一早是致電我的,有點感動!

31.7下午致電姑仔傾了一會,好像沒有動靜,醫生說第二天早上再沒有動靜便要摧生。

1.8早上真的摧生了,可是bb也是要等到晚上才出來,過了探病時間,我們也只好第二日才到醫院探望。

 

2.8終於見到bb了~~很安靜的樣子,沒有扭計,任我舞,我怕她熱,幫她脫了毛巾,她便打噴嚏~sorry  

bb,我是你的舅母呀,有話說外甥多似舅,我真的希望你似舅父,因為你舅父很靚仔,似他的女子一定很漂亮,你表姐就沒有這樣的福分了~











舅母,在我印像中是一位很有愛心很溫柔的角色,我希望我會是一位more than稱職的舅母




3.8 姑仔便出院了,第一天回家很不慣,嫌奶奶麻煩,不停哭,我又因為大頭蝦沒有接到她的電話,姑仔致電叫老公找我,我一知道便致電姑仔,安慰一番~

姑仔嘛,很想跟你說我愛你,很想好好幫助你照顧bb,你要加油呀~

很感謝神,讓我有機會去愛,讓姑仔接受我,想起以前老爺奶奶對我的厚望,我真的希望我會做好,不會令他們失望,做一個more than稱職的嫂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