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聖誕祝福十二 - 聖誕音樂會 + 造冬

今天又是充實的一天,而且我十分快樂,因為今天我有音樂表演啊~

爸媽去了跑步,這次是爸媽2014年最後一次比賽,媽媽都幾滿意這幾次的表現,雖然不算快,但總算越跑越輕鬆,對完成10K越來越有信心,可以全程跑的,不用走的!媽現在太約用一小時零六分鐘去完成一場10K賽事,2015年的目標就是希望能在一小時內完成賽事。



我們返了教會,也留下給兒主的Cookies給他們在生日會中分享,然後我們急急腳離開,向著彌敦道進發,因為我們要在音樂會表演了!

公公婆婆、舅父一家,還有兩位契媽來捧我場




弟弟先彈了聖誕歌,完成後,我們的大力拍照和歡呼,連mc也笑說齊齊人仔細細便有很多fans。

我和爸爸的表演就更精彩了,媽媽很喜歡我們的表演,沒有因為是表演而差了,跟平日練習的一樣,我也隨著音樂搖擺身體,十分投入又可愛,我的歌聲讓媽媽聽得清楚又配合爸爸的歌聲,最最最重要還是可以保持住那無敵的笑容!

笑 y(^_^)y


就是這樣的表演,讓我們得到兒童組的金奬,有Ukulele一支。

同組的Horace (我叫他好立克) 媽媽十分慷慨,讓我獨得那支Ukulele。


然後我們回家了,與公公婆婆,大細舅父一起吃飯造冬


好齊人啊~


璋璋對深深淺淺感到很好奇,很喜歡跟牠們玩


思詠很乖,給我們輪流抱住


除了外套,原來裡內是聖誕LOOK


我給他們開電腦玩


大細舅父都送我和齊齊聖誕禮物,真的大豐收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