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快樂的星期天

我生病和媽媽腰痛的關係,今天我們沒有出外,留守家中。不過,我們仍然覺得很開心,看照片吧!


 


早上,細佬等不到爸爸煑早餐,要吃沒有煮的意粉


 



 


細佬的樣子多趣怪


 



 


細佬在吃早餐的時候,我在點算籌碼的數目,會計津津!


 



 


中午,細舅父探訪,然後又一行人到公公婆婆家玩,細佬大覺訓。


 



上次細佬對著車仔們指揮,我就在它們講故事

 



 


晚上,我們一邊看電視,一邊拍照,都是我的作品,動作是我創作,相機是我控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