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英倫之旅-Day 10


昨午 (6.7.2013 4pm)上飛機,先坐6小時去多哈,這次慘了,要在多哈停留五小時等轉機啊~





老公頂不住眼睏,要食點東西


哈哈~每次都拍一些雲上的照片,真的很美很美~



然後再坐8小時由多哈香港,哈~不知是否旅遊完畢精神好,看了很多書,把帶來的除了卓韻芝那本一早留在B&B,還有趙于萱的遊捷克的手記,還有聖經的使徒行傳和羅馬書,十分滿足呢!到落機時才發現遊捷克的手記不見了,噢…好像提我要我把書裡的感受和回憶記住一樣!

我還在下機前看了一齣菲律賓電影,想不到是那麼好看,是討論大家在世界末日前有什麼事想做的愛情片!

有人會想向曾經傷害自己的人報復…有人想向自己愛的人付出…有人想表白…不錯啊~都令我這個喊包哭了起來!~


無聊在形幕上看看,吸收一下知識,準備向津津齊齊解釋

time zone





解釋黑夜和白晝




回家了~謝謝晚霞,讓我有一個完美的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