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三件神蹟

早前說過我會描述一下我小時候遇過的三次神蹟。


1. 小學畢業那年,我最好的同學約了我去社區中心搞的一個活動。那時候因為快要畢業,覺得跟那位小學同學再沒有相聚的機會,所以很想參加。怎知活動前一兩天,我竟然出水痘,我記得活動前一晚,我不停祈禱,求神醫治我,讓我可以去那個活動,第二天早上,我還記得我第一時間找來鏡子一照,當然,水痘仍在,沒有康復,心裡很失望。怎知,不一會,下起大雨來,到了中午,同學致電,說活動因天雨延期了。最後,在活動舉行的日子前康復了,參加了那活動。


 


2. 中四那年,參加了饑饉三十,要帶睡袋,我於是問了姑丈借。姑丈相約我早上九時到大埔火車站取,因姑丈趕著上班,不可以遲到。我記得,那時住石硤尾的我,一起床便已是9:00am時,我用最高速度出發,我記得一路上,我不停祈禱,因為我以為沒有睡袋就不可以入camp,以為自己籌捐款入camp的心血都會白費,所以我祈禱神讓我可以參加到。去到火車站應該是9:25am,雖然已經遲到了,但是不知什麼原因,可能因為我還未完全清醒,我站在十分繁忙,空氣十分不清新的火車站在等,等了不久,姑丈的車出現,他說他爆車軚,所以遲到了。最後,拿了睡袋,參加了饑饉三十。


 


3. 中六那年,我第一次返學遲到,當我知道自己將要遲到,一路上,我祈禱,我很不想遲到,心怕會影響將來找工作 (oh~多無知)。後來雖然遲到了,站崗的竟然是最惡的訓導主任,但他那天心情竟然很好,對我說,因為是christmas party,就放過我一次,不用記名!


 


感謝天父,不只是你在那三件小事上幫助了我,是你藉著那三件小事告訴了我你是有聽我的祈禱,也讓我經歷了你同在。還有,看看那三件小事,你都沒有立即答應我的要求,你卻用你的方法去幫助。今天我主日崇拜是:安靜、等候、忍耐,真的要好好學習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