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

2015 年立志

2014年過得不錯,真的要感謝神,讓我在一整年時間衣食住行樣樣都充足,家宅平安,津津齊齊生生性性,在學習路上給我很多驚喜,成績過得去之餘,又可以做班長,參加班際跑步比賽,差不多每一天都是開開心心的,也許就是快樂不知時日過,所以眨眼就過去了。

回想起來,2013年年頭去Tasmania時遇上farmer分享的那番說話:『I did make mistakes and I learnt from mistakes. I believe that next year will be better than this year. 』教我忘記過去做不得的地方,勇往直前,於是2014年也是這樣,不要讓我自己的時間白白流走,每一分每一刻都要開開心心,充滿意義的。

其實還未踏入2015,我已經想著去年生日遇上的黑人馬拉松跑手說的話:『I dont have watch, you know, I just RUN』,把此話成為今年的目標,當定下了目標,就是勇敢地、義無反顧地向著標杆直跑。感謝神,當還未踏入2015年,已經有很多新挑戰陸續出現,

1. 做兒主導師
2. 加入CB TEAM

對我之前沒有參與過兒童教育的我,和做現在的工作崗位做了那麼久我來說,實在是很大的挑戰。不過我仍然相信,主為我安排是最好的,為著我得著好處。主,我感謝您,但願我不辜負你!^_^

也講講其他小小的立志吧!

1. 做一個正直的人, 因為有時工作上也好,在家庭對著津津齊齊,也難勉會用了『欺哄』的方法來處事,所以我立志要正直,不可以找藉口,不可以做壞榜,也不可得罪神。

2. 駕駛多一點的路,尤其是返教會,若果他日老公忙一點,又或者大家有不同的事奉崗位,都可以互相配合。

3. 跑快一點,希望可以一小時內跑完十公里。

4. 抓緊神的應許,抓緊能作為神兒女的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