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突然接放學+看藍海藻

媽很喜歡在出奇不意下搞我和齊齊放學,常常給我們帶來驚喜

看我們的表情就是我們多麼快樂,媽這樣做是多麼有價值



我問同學拿了一個筆袋,因為我知道齊會喜歡


放學後,我們很肚餓,媽給我們買香蕉



再去買零食


回家,我和齊合力在製作橡皮圈繩


齊今天在學校打了德國痳疹針,沒有哭,很勇敢,所以他叫媽媽把綿布留來做紀念


在FB看到朋友仔在三門仔影藍藻,十分勁的藍光,我們也想看看,所以吃過晚飯出發了。

因為太早,還未潮漲,所以只有很少,不過都總算看到水被搞動時發出藍光,我和齊都覺得不枉此行。第二日齊的老師也講起這事,解釋藍藻是因為污染,也好,所謂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親歷其景,定必更印像難忘。


晚上出動,就當遊車河,欣賞風景吧!





不枉此行當然也因為媽給我們買雪條吃,齊又拾到一支他十分喜歡的…竹枝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