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

元旦@長洲

早幾天都留在家中,2015的第一天當然要出外舒暢一下身心呢!

早上,爸爸還沒有起床,我和媽媽上FB玩,看到齊小時候吃的基督教兒歌,媽叫我默歌詞,我竟然聽到『耶穌曾經吩咐說:要愛兩聲信自己!』

很有創意呢!



這次津津齊齊輪流踏家庭單車,我和老公全程休息


想去沙灘玩,可惜此路不通


拍些照片留個念吧



上次跟亞居拉冬郊時,齊拾了一些樹枝,很想拿回家,可是媽媽在回程前把樹枝遺棄

這次,齊再三請求媽讓他把樹枝帶回家,媽起初是答應了,但最後…因為太大枝,還是拒絶把樹枝帶回家



媽媽說我吃午飯時說很飽,看到零食就說很餓,激死人


又來這裡吃雪糕和菠蘿冰



回程又是我和齊齊輪流來啊~爸媽大可放心了


更可以讓媽媽做乘客



又吃零食


去沙灘玩







玩到鞋子也濕了,要買拖鞋

呵呵~大個好有趣的郵筒啊~


在長洲吃晚飯


又來跟摩天輪拍照



我甩了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