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

齊齊的生日慶祝 - FION來我家

真不明白,齊齊何以那麼受歡迎,起初還以為是我媽媽如此偏愛齊齊,但原來齊齊真的很惹人喜歡,所以連教會的哥哥也特別喜愛他,常常找他玩又請他吃東西。


今晚邀請了Fion 來我家吃晚飯,順道為齊齊慶祝生日,媽媽想不到有什麼地方吃,所以她決定親自下廚。肉醬意粉、刺沙雞柳、蜜糖雞翼、粟米西蘭花、pizza 和炒飯,炒飯,當然是為齊齊而設的呢!



小小蛋糕,其實都是為拍照,最後被雪在冰箱裡都沒有吃過,然後棄掉


Fion 想吃糖水,我們又出發去吃了


我吃得多麼的專心 ^_^


Fion說下次見我的時候bb已經出世了!是的,一切都來得很快,要珍惜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