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怎能不愛你

津,在媽心目中,你真的很好很好…

早兩天,你跟齊在升降機內推蹱,媽罵過你,也打了你。你哭了,卻沒有生媽媽的氣,沒有怪媽媽太惡。

回家,你對著我還是靦腆的,怕我還沒有生氣完,我當然不會生氣你,是媽媽不對才是,怎可以那麼惡來應付你的那些小百厭

接你放學時,你說有老師無理取鬧,媽說我才是無理取你,你還幫口說媽不是無理取鬧,因為你的確有錯。感恩,我有這明白事理的女兒,也常常體諒媽媽,所以要你捱罵,媽特別心痛,對不起啊~

爸給我買了做COOKIE的字母印,你幫媽剪開一粒粒


星期五就是那麼多行裝,所以要接你放學


同學仔跟你分享園藝裡的收成,她是可愛的女孩,笑容可躹,媽很開心你和她做好朋友


我們煮了來吃,混在其他菜裡,吃了都不知味道



淺淺總愛在你的手上吐出口裡勁多的食物,何解?是欺負你嗎?你就是那麼善良的女孩子,連小動物也欺負你了!^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