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

媽媽煮飯

媽最近要我們揸筷子,自己夾餸,看著齊齊揸筷子的樣子,媽不禁多拍幾張相,太可愛了!


原來沒有揸筷子,樣子也是那麼可愛的!


爸今天留在教會開季會,媽帶我去買波鞋,因為我說我腳板底有點痛,所以媽帶我去度腳,結果顯示我沒有扁平足,不過有點不平衡,齊齊則什麼問題沒有。媽仍買了好一點的鞋給我,說腳墊可以改善身體不平衡問題。其實從來買給我的東西都是比媽自用的還要貴的啦!


路經這店,齊突然要吃三料朱古力餅


今天晚上媽想煮飯,想再一次煮肉醬意粉,但齊偏要吃飯,齊自己來洗米


我負責洗菜


大功告成


齊雖然吃飯,但對媽媽的肉醬蝴蝶粉甚有興趣,用來拌飯吃


飯後,媽幫齊齊挖耳,齊很享受,不過又點緊張,總是露出這表情


不過,還是那麼討媽媽的喜悅


齊十分喜歡早幾天看藍藻時拾來的樹枝


突然發現家中不見齊的踪影,原來他躲在雜物房裡,說要建一個秘密基地喎!^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