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能幹的媽

能幹的媽,是可以一邊指導女兒編織,然後一邊跟兒子玩『㩒綿胎』,那不是設計圖片,媽的而確實拍得比齊齊快,然後媽把那一瞬間hold住,要求sa姐姐拍照。^_^


齊齊就是一位悠然自得,樂在其中的小朋友






媽媽知道鐘意吃芒果,看見有超大芒果賣,便給我買了


媽鼓勵齊的填色,的確是用了些心機,又用創意加了一些小鬼(左邊),媽大讚齊,齊說他很開心媽媽讚他,所以要媽媽重覆幾遍。


我也被媽媽激勵了,也要填色加創意



能幹的不只是媽,媽叫我玩pictionary,是fion










齊齊常常說送東西給我,可以轉眼又不捨得要取回。這次又說送我一支紫色水筆,媽馬上寫一張收條,拍照,免得齊齊反口,怎知…剛拍完這張相片,齊已經反口了,你又能怎樣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