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2011年大事回顧

今天actually是9.1.2012 ,一直都還沒有寫除夕和元旦的blog…因為除夕和元旦blog有特別的意思,除夕blog來數算一下自己一年來的achievements,元日blog用新的一年定下目標,到現在仍遲遲未寫,因為上年年底時間很忙碌,一直到今年的年頭都很忙,要找一個時間出來,好寫這兩篇blog真的不容易,但是,我還是堅持了,因為數算過去和計劃未來對我很重要的,聖經也說:『求 你 指 教 我 們 怎 樣 數 算 自 己 的 日 子 、 好 叫 我 們 得 著 智 慧 的 心 。(詩90:12』。

好,來吧!

2011年是很多挫折的一年,很多不順利,很多煩惱,可能也是流最多眼淚的一年,自己也活得很混亂!

2010年尾去到新的部門工作,起初真的很開心,有很多人錫我,又給我很多機會,所以我立了志,2011年若再沒有2010年那麼開心順利,就是主給我的學習,我要好好努力,學習仰望祂。

12.1.2012 用我最喜歡的天父空藍寫來年立志,一方面醒神一點,一方面提醒我要常常仰望在天空中保守著我的父神!


話口未完,2011年的開始,就被舊部門的一些人和事纏繞著,不開心了很久,不過好在,現在我已經不太記得了,真的感謝神,我對不開心的事真的很沒記性 ,最近朋友L問我的感受,我想說,到現在為止,我仍然很想自己其實沒有信錯人,但事實證明,我真的信錯了人,我也不會再求證,因為這樣太危險,現在我的還在學習要感激傷害過我的人,起初我不願意,漸漸我發覺我可以的,也是值得的,因為這些事/人令到我知道,這個世界真的不是我想像中的單純,有一些人真的不值得你當是朋友,相信到我完全做到感激傷害過我的人的時候,我又會昇華了!

其實我早早已經忘記了,只是每次被朋友L問起才又憶述起來,現在不會了,昨日跟朋友L見面,我發覺我也不太記得了,就算講也沒有甚麼感受。我會學習,記住值得記住的,忘記不值得記住的,抓住值得抓住的,放低不值得抓住的。感激和報答愛我的人,感激和忘記傷 害過我的人。放心,現在的我,要忘記比記住容易。我一定會做到的!

2011年,原本答應了會參加毅行者,才第一次練習,就拗柴了。大家可能覺得拗柴並不是大件事,但其實那麼大個人,這是我第一次拗柴,我真的以為自己30年的好運用完了!加上,我以為自己只要下定決心,都可以完成毅行者,事實證明很多人都會做得到的,但我…卻失敗了,自拗柴後還未敢踏足很多碎石的山路,覺得自己很沒用。

得知…楊叔叔得了病,因此他積極籌備去日本行毅行者,10-13/5/2012,我報了名,我真的會盡力去完成,不想再留下遺憾。

2010年去了三次旅行,都平平安安回家了,怎知2011年去第二旅行,就出事了!津津燙傷了!那段時候,我真的想過要看心理醫生,真的很難捱!雖然津津已經完全康復,但那段時候為減壓而吃的零食而轉化的脂肪仍在我身上。

不要緊,18-22/2/2012 會與津津二人跟朋友去台灣自由行,我會好好照顧津津,不再會讓她受傷,繼續遊歷大世界。台灣行之後會是日本行…或者還有澳洲/紐西蘭行…

2011年,工作極不順利,可能因為津津的事,自津津出事後,有很多時候我都不能集中工作。

努力,集中,我做得到的!

2011年,輸掉了羽毛球比賽,有很多人說拿了第二名已經不錯,但我卻不是這樣想,我覺得自己根本沒有資格拿第二,最多也是第三,相比起第一和第二,實力真的相距很遠,也有很多人說比賽不一定求勝利,要知道,羽毛球是我唯一一樣可以覺得自己做得不錯的地方,卻在決賽中大輸,很失禮啊!

怎麼?其實不是沒可能再進步的,我雖然沒有專業教練,但鍚我的前輩多的是呢!本年度的目標是:有進步!( 不是要得奬啊!)

2011年,最大的不開心原因,肥了!不開心,除了因為外表問題,也是生氣自己可以不能堅定減肥的心。要知道每天望鏡都會望到,每天都提著我,想開心都難!

減減減,吃少一點,動多一點,要多多休息,因為眼訓是我的致命傷。本年度,想學網球,打好羽毛球,想跑步,想完成毅行者…想去到100磅。


 


沒錯,在那裡跌倒,就要在那裡站起來,也有,其他的立志!

跟津津齊齊靈修、祈禱、做閱讀報告、學英文,如果不能每天做,也起碼每週有兩次
在駕駛上要有進步,要多認路,要有耐性,過線要看清楚,不要被響按
每週跟爸爸媽媽吃飯,就算不可能每週,也起碼每兩週一次
每天的手袋都是自己執的
每天要洗澡睡覺

還有…

繼續愛你,期望每天日出之時,我都是很愛很愛你!

繼續讓兩個小孩幸福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