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我愛你們,因為有天父愛我,我越來越感受到天父給我的大使命,就要好好教育好你們!其實我真的做得不好,因為每天放工回家總是帶著疲倦的身體,想跟你們溫習、畫畫、玩遊戲都有心無力…還有,我總是欠缺耐性,不自覺向你們發脾氣。

好在,你們都是乖孩子,對媽媽很包容,還常常鼓勵媽媽,以致我不會灰心氣餒,謝謝你們!

你們怎樣鼓勵我,讓我數一些事例吧!

有一天,我跟津津洗澡,用紗布在傷口打圈,津津說:『媽媽,你咁樣好舒服,呢一刻我覺得自己係最幸福!』

每天晚上,津津你都要求媽媽三件事,抱你一會、親親咀和say goodnight,真的,你對媽媽要求就是那麼簡單!

但你們給我鼓勵,還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