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返工很累


今日我又跟媽媽返工了!想起來已經是第四次跟媽媽返工,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很好玩,媽媽今年斗膽提出帶細佬一起返工,我和爸爸都反對的,媽媽卻也想細佬也可以一起,為此,媽媽連司儀也不做,希望可以好好照顧我!

一到達,我們當然很開心,看見自己的勞作貼到滿滿,心情十分興奮,跳跳紥紥,又不停唱歌,媽媽唯有給我們零食讓我們安靜下來。



媽媽今天很忙,忙著完成很多文件,不停做,沒有理我們。



我和細佬便到處走,走到媽媽同事j的位,帶了安全帽和穿了反光衣。



及後媽媽在同事j的位來看看我們,看到細佬在搗亂,把同事j的物品丟進垃圾桶裡,真的難為了同事j呀!



我乖乖,在同事j扮工作罷了!



party進行中,我幫媽媽照顧細佬,餵他吃,這段時間,總算ok!


 





抽到奬,其實應該是同事p的,他不去party,還把票送給媽媽,說有禮物的話也歸媽媽!



也有其他同事給我們的小禮物



我實在太悶,要媽媽陪我,媽媽見工作也完成得7788,可以陪我一會兒,帶我去四圍參觀

這是切紙機

 



水機 (車~平日都見唔少啦!)



媽媽又帶著我和細佬拿文件遞給同事,媽媽教細佬說:『有文件呀!』然後細佬問同事:『你係書記姐姐黎架咩?』

 

爸爸知道媽媽辛苦,一放工便趕上來接我們,到媽媽的舊office取車,媽媽告訴我前兩年的party是在這裡,我說我記得,在這個lobby。

 

 

 



我體會到…返工真的很累。



後話:其實因為24/12是星期六,party在23/12舉行,不能早放,所以津齊便被逼"工作"至六時,中間沒有午睡,十足十返工時間,辛苦晒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