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老實不客氣的星期六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去某廣場,媽媽說帶我們坐芝x街火車。

咦,又今天開始可以用八x通買旗,讓我身先士卒,嘟一嘟先!



到了芝x街,起初我不知道芝x街是什麼,媽媽告訴是一班美國卡通人物住的街!跟日本的天神村相近,啊~~明白!













取車票,影影相,吃點東西,咦!發現支叉在equilibrium stage。



夠鐘坐車了,我和細佬都很興奮…每次只可以坐四人,我讓細佬先坐,媽媽有這個安排,她說到我坐火車的時候,我可以選擇坐車頭!

 

 





看到我嗎?



看到細佬每次都是舉起兩隻手指,令媽媽想起某牌子的牛奶廣告,細佬真的很可愛!

.

到我坐了



笑到見牙不見眼



今天的標題是老實不客氣,是什麼一回事呢?

事件一、看到有小朋友在回旋木馬入了錢錢,媽媽二話不說把我和細佬抱上去一起坐,好在小朋友的媽媽毫不介意,十分大方。







事件二、晚上約了fion契媽吃飯,然後來我家,看看我和細佬的招待方式,是否很老實不客氣呢!



當天晚上,我要fion契媽留下來跟我們玩,玩到十多點,媽媽才勸到細佬入房睡覺,我仍然纏住契媽不放,要她留到十一時,跟我學畫畫,完成了一幅作品,說下星期還要再學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