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好多diy



 
這個聖誕節收到的禮物不算多,不要緊,媽媽也不想收太多禮物,心思更重要!

收的禮物中,有些是diy,朋友們一定是知道我家喜歡diy,沒錯,diy其實是很好的親子活動,也幫助孩子發揮創意!

**作品是收錄於今個聖誕加新年假期的

此是爸爸媽媽買的兔仔一個,附送布料和顏面料讓我們為它打扮。



又是爸媽買的黏土



契媽p送的diy set,用來做紙板公仔



開始diy前,不如先介紹一下我的假期功課吧!為聖誕的夜空加上色彩,我和細佬的功課中分別要求用牙刷和手指來做,很有趣吧!








好啦好啦,可以diy了!

 

其實我們家並非什麼有創意的人,加上…小孩都是急性子的,怎會去計劃一下設計一下才落手?細佬快快手提小兔子填上顏色,







在細佬油兔子的時間,我和細佬爭,為平息這場風波,媽媽又開了黏土來給我另造一隻。



沒有做小兔子,做了小鴨子!



加上媽媽的後期製作,為它們貼上我和細佬的英文名





細佬的假期作業裡的一part,做立體聖誕樹



另一樣常常在這個假期裡造的手作,穿珠仔手鍊



畫了一幅畫給張老師



細佬也喜歡做

 






未夠好未夠好!媽媽覺得未夠好,不是因為我們的製作品不夠精美,媽媽覺得是那個過程…我和細佬仍然是爭吵多於合作、我和細佬都是容易放棄,遇到有難度的就叫媽媽做、我和細佬仍然不集中精神,做到一半被電視吸引然後馬馬虎虎地完成、我和細佬仍然叫媽媽勞氣,達不到促進親子關係的成果。

媽媽自我檢討,還是太急進,應多給予鼓勵,讓小孩子快樂和投入地做,繼續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