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巨冰

今天一早返教會,kiki姐姐安排了兒童主日學在聖誕節當日在崇拜中表演,我和晴晴講台詞,我不停練習呢?瑩瑩媽媽告訴我媽媽,瑩瑩回家後說很喜歡跟津津玩,是嗎?我的好姊妹!

細佬呢,由爸爸陪著他在bb房玩玩具,施展軟功硬功下終於叫到齊齊上兒童主日學,我和細佬玩爭椅,是我們強項,當然是贏了!

跟peggy契媽慶祝生日吃蛋糕,我和細佬不停吃,還吃了原本為開0-n班主日學的bb和家長們預備的食物,細佬一邊吃一邊說:『我最鐘意食粟米架啦~』好像在為自己的為食作解釋。

寒風中返教會




跟契媽peggy慶祝生日



吃芝士蛋糕 with oreo 餅底



再食粟米



之後,媽媽答應帶我和細佬去溜冰,起初當然要拖實媽媽,但我很快便上手了,鬆了媽媽的手,細佬呢,又向前又向後,不停說:『好難行呀~』曾經還要休息,跟爸爸坐在一旁喝橙汁,不過經媽媽勸一勸,他再玩,這次好好多,可以鬆了媽媽的手自己走,很叻叻呀!

爸爸見我滑得那麼好,準備幫我物色地方正式學溜冰,細佬呢?他說:『等我大個先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