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脾氣王

細佬的脾氣…

有一天,爸爸想練習彈結他,細佬便捣亂,亂撥結他的弦,我便上前阻止,細佬便不悅了。

用手搣我的大腿



發出 "哼"的聲音,懷疑是在學校學到的。



我不痛不癢,細佬索性提起我的褲管直接地搣我的大腿。



可見齊齊在家中是多霸王,明明是自己不對,還把脾氣發在其他人身上,故意整痛別人。對頗惡的媽媽都這樣,可想而知,對家姐、sa姐姐他更是變本加厲。

我說過要正視齊齊的脾氣,暫時還未實行每天為他祈禱,我會努力,有恆心,除了每天為他祈禱,平日我也會多給他解釋,也要對做對做錯的事作出適當的鼓勵和懲罰,希望終有一天齊齊會變乖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