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受之有愧

輸了昨日的羽毛球賽,得第二!

其實我真的受之有愧,完全是因為我抽到一支好簽,對著十分弱的對手,只打了兩場,都是20:3就入了決賽,相反,另一邊廂打入決賽的那一場,21:18,十分精彩,冠軍得主y是實至名歸,輸給她而打不入決賽的參賽者k也是十分強,聞說k打開公開賽的,我能在決賽才踫上y or k,是我能拿到奬的原因,而打不入決賽就沒有奬杯,入了決賽就有奬杯…唔…我實在是太幸運了!

我在決賽輸了21:7,真的很慚愧啊。也因為最近心情不太好,拿了這個奬,竟然不開心的感覺比開心的感覺大!

 

好在,今天是開心羽毛球隊做冬的大日子,我的波友們都安慰我!他們大部份是近五十的幫辦,常常逗我這小女孩開心,實在太好,被他們的樂天好客性格所感染,是的,我下次會努力,希望有一天我是憑自己的實力奪標!順帶一提,我有另一隊球隊,名為"慶祥龍",搞笑吧!

~~~~~~~~~~~~~~~~~~~~~~~~~~~~~~~~~~~~~~~~~~~~~~~~~~~~~~~~~~~~~~~~~~
讓我又記錄一下支持的說話吧!

Dear Bowie,
Thank you for your appreciation. From the enclosed photograph, I can see you lovely smile and joyful on your face when holding the trophy. Although you could not get the champion at this time, might God knows you have room to improve. I sincerely hope that you can have further achievement in future.
CK Cheng

Dear Bowie,

Congratulations to your 2nd runner up. I have played for so many years and I just got one 2nd runner-up for team. You are very powerful.
But I think the lady beside you is much stronger as we can see from the picture.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see her skills.

T.C.


Dear Bowie,
Congratulation !
You have a wish and motivation  for your life when you never to the top !
Hope you keep nice and beautiful forever !

Choi
~~~~~~~~~~~~~~~~~~~~~~~~~~~~~~~~~~~~~~~~~~~~~~~~~~~~~~~~~~~~~~~~~~


加上,拿奬與否不最重要,最重要是你們、你、妳和你對我的支持呀!

 







奪標那天回家,津津急不及待告訴我她甩了牙,是的,明明今天早上還在搖搖欲墜的!





還展示她穿了我新買給她的睡袍,和她給我和爸爸的聖誕咭!



還有一幅畫,還有還有…津津說她今天她為我執了床和梳妝台



我向她展示我的亞軍杯



爸爸堅持要為我買個cake慶祝一下,雖然在問題比賽中你答不對我最喜歡的甜品,你卻做得對,可見你不是講多過做的人!




受之有愧的不但是亞軍,還有你們對我的愛,想起有一天我準時放工(13.12.2011),又不用接老公,回家時發覺還趕得及在畫畫班接津津

 

還未發現我喎…





十分興奮







兩粒朱古力就逗得你們那麼開心




津津說:『同你一齊係我最快樂o既時間』我真的很感動,想不到身處於物質豐富的環境裡,仍沒有東西及得上媽媽在你身邊,媽媽有哪麼重要嗎?謝謝你給媽媽的肯定。我常常說很累,脾氣又不好,常常累你受苦了,都沒有動搖你對媽媽的愛,你真的令我很感動很感動… I love you to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