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惡搞相

我和媽媽很喜歡這樣的自拍,我們很有默契,對鏡頭的角度也拿掐得很準確的了。





今個星期媽媽真厲害,一星期打足五天羽毛球,因為其中兩天是比賽,媽媽一回到家中,我和細佬跟她玩躲貓貓,細佬用被蓋著自己時,媽媽扮走開,其實站在細佬面前,只要細佬一把被子拿走,媽媽便:『嚓~』得咗!





過渡活躍的人



我第一次收到聖誕咭



拿媽媽的絲巾這樣惡搞



搶走我手中的絲巾,很生氣呀~



媽媽給我第一條代替 (媽媽:津津真是大人有大量,給她另一條她會玩得同樣開心~真好!)




爸爸買了新東西 (是搖控嗎?) 回來試機



你又試?











惡搞津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