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好想更愛你

齊齊性格很古怪,照顧你的人都要用盡方法逗你。
你,喜歡的事很執著和堅持,要人陪你聽同一首歌看同一齣戲很多很多次
你,脾氣很大,對象是家人,尤其是姐姐
你,一點也不理人,有兩件新禮物,你要兩件,不容許跟姐姐一人一件

做你姐姐,尤其遭殃

有一次,你要和姐姐比賽穿鞋子,姐姐比你快,你打姐姐,不容許姐姐贏。
有一次,升降門掣被人按了,你很生氣,媽媽要不停解釋不是姐姐按的,平日姐姐已經讓你,所以的掣都是你按的

有一次,津津跟媽媽說:『點解你要生齊齊,我覺得以前幾好呀…』媽媽明白,齊齊有時真的很過份,媽媽暫時也想不到辦法怎樣可以教好齊齊

津津倒容易逗,我解說:『現在你還未明白有細佬的好處,他日你必會明白,試試想,細佬日後娶老婆,津津便榮昇『大姑奶』了』這樣一說,津津已經笑上半天了!

細佬呢,我會每天為他祈禱,希望天父能讓他有體諒別人的人,也希望齊齊看到媽媽的心意,能夠被感動做個好孩子!


天變地變,我對你的愛都不變,我只求你作個有愛心的人,因為施比受更為有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